2015 Bikertopia Taiwan Rally 第八屆 台灣哈雷狂熱年度盛會-亞洲騎士烏托邦 撼動登場2015-10-03

萬眾矚目的重機年度活動「Bikertopia Taiwan Rally亞洲騎士烏托邦」,主場盛會於10/2(五)~10/4(日),為期三天在極富台灣天然景緻的花蓮狂熱展開。太古鼎翰有限公司延續往年傳統,號召全世界對重車充滿熱情與愛好的夥伴們一起加入騎士烏托邦樂園。

讓搖滾騎士魂藉此年度盛會,凝聚一起,共同創造出最耀眼奪目的熱情之旅。

Bikertopia Taiwan Rally 台灣哈雷狂熱搖滾之旅

太古汽車集團旗下的太古鼎翰有限公司,於2008年引進美國傳奇品牌Harley-Davidson哈雷重車之後,不但開啟台灣美式重機風潮,更師法美國重車盛會,設立Bikertopia Taiwan,以美國哈雷經典風格結合台灣哈雷在地精神的騎士傳統,打造專屬台灣騎士共襄盛舉的年度盛事。

活動的精髓在展現寶島獨特的魅力所在,讓騎士們享用美食,把酒言歡,隨著音樂和歡笑的浸染下,和夥伴們交流,分享觸動人心的生命片刻,認識新朋友,更和老朋友相聚敘舊,秀出自己最獨特的哈雷重車,遊歷寶島最特別的地理人文風景。

連續三天搖滾聲、引擎聲撼動東臺灣

2015 Bikertopia Taiwan Rally台灣哈雷狂熱搖滾之旅,10/2 (五)起在極富台灣天然景緻的花蓮,展開為期三天的盛會,今年有超過2000多名哈雷車友與眷屬參與,除了週五晚間的騎士民歌鄉村之夜,週六晚間的狂熱搖滾演唱會,期間更號召哈雷騎士共同參與愛心公益活動。活動現場展示哈雷新車、精品、以及零配件。騎士狂歡親子同樂園遊會的精心策畫,讓此一系列的精彩活動,在東台灣富饒多情的熱帶土地上狂熱上演不間斷:

週五騎士民歌鄉村之夜

邀請台灣知名民歌手,登台演唱。一首首動人溫馨的歌謠,完美呈現東西方黃金年代經典金曲,帶領哈雷騎士再次重溫過往歲月的美好記憶。

週六騎士狂熱搖滾之夜

以美式經典搖滾開場,這個專屬騎士之夜的重鎮饗宴,是烏托邦騎士盛會的最高潮。希望每一位參與這搖滾之夜的朋友,都能享受用音符刺青,燃燒血液裡熱情的澎湃感受,並用熱烈的掌聲共同狂歡,度過怦然撼動的最美夜晚。

騎士競技場

在規劃好的場地內,使用三角錐設計路線,考驗騎士各項高難度騎乘技巧。儘管前方路障重重,頂尖騎士一如往常無所畏懼,轉彎貼地於時限內衝破終點線才是王道!由安全駕訓教官監督,讓騎乘樂趣與安全一同御風前行。

大小騎士親子同樂園遊會

場地內提供「人體飛鷹」、「泡泡足球」、「貼地翱翔」、「旋轉木馬」等遊樂設施,騎士和家人們可以盡情的嬉戲大笑,體驗各項趣味活動,留下最溫馨的每一刻。

周邊生態區活動體驗

位於花蓮吉安鄉的活動會場鄰近台開多元生態區,園區內不僅提供獨木舟等水上活動,還可以近距離觀賞梅花鹿、孔雀等多種可愛動物。

2016新車款搶先看

2016年式哈雷新車款,磅礡登場。最新主打的暗黑系列,一字排開讓您先睹為快。還有獨一無二的彩繪改裝車,不但挑戰創意極限,更給您前所未有的視覺衝擊。

現場精美零配件選配

無論您追求的是前衛設計還是性能提升,現場提供專家級建議,讓每一項眼花撩亂的零配件都有了獨特個性,不但為您量身訂做,還可當場安裝,讓愛車嶄新面貌立現不必等!

專業行動服務廠

現場提供愛車的維修整備,由哈雷專業認證技師團隊在現場駐點,提供愛車各項檢修服務,其中包含輪胎、機油、齒輪油等更換,以及剎車、動力系統檢修。為您細心修築每一根羽毛,讓您放心展翅、自在移動,享受最安全的逐風之旅。

騎士文化精品

哈雷原廠騎士配備豪華大匯集,除了騎乘必備的防摔衣、功能騎士靴、到性格服飾、狂野皮件、騎士本命單品應有盡有,2015秋季新款的騎乘安全配備,更是首度亮眼登場。

我們紀錄 cookie 資訊,以提供客製化內容及優化使用者體驗,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更多關於隱私保護資訊,請閱覽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我接受

台北旗艦展示中心 Showroom & Service Center

11494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89號
No. 189, Sec. 2, Jiuzhong Rd., Neihu District,
Taipei City 11494, Taiwan, R.O.C.
Tel:886 2 2798 9869 Fax:886 2 2798 9839

桃園旗艦展示中心 Showroom & Service Center

32841 桃園市觀音區桃大一街120號
No.120, Taoda 1st St., Guanyin Dist.,
Taoyuan City 328, Taiwan R.O.C.
Tel:886 3 473 7778 Fax:886 3 473 7138

台中旗艦展示中心 Showroom & Service Center

40880 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四段535號
No.535, Sec. 4, Longfu Rd., Nantun Dist.,
Taichung City 40880, Taiwan R.O.C.
Tel:886 4 2221 8188 Fax:886 4 2226 8188

高雄旗艦展示中心 Showroom & Service Center

81369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88號
No.88,Boai 4th Rd, Zuoying District,
Kaohsiung City 81369, Taiwan R.O.C.
Tel : 886 7 348 1968 Fax : 886 7 348 1368

營業時間

展示中心 週一二四五六日10:00AM-19:00PM
展示中心 週三12:00AM-19:00PM
服務廠 週一至週六 09:00AM-18:00PM
巡迴維修車 每月第三週 週三 新竹 週四 台南 週五 高雄

© Copyright 2024. H-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